華翼網 >> 時尚休閑 >> 流行時尚歐陸時尚 流行趨勢 時裝服飾 美容護膚

 喝熱巧克力可防心血管疾病   (2004.01.25) 發送給朋友
每天堅持喝一點紅葡萄酒,就可以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。這個道理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識。近日,美國科內爾大學的研究人員又發現了另一種有更強功效的食品──熱巧克力。該大學的研究小組在一份調查報告中指出,比起紅葡萄酒和茶,熱巧克力飲料中抗氧化物質的含量更高,因此可以更有效地預防癌症和心血管疾病。

研究結果表明,熱巧克力中的抗氧化物質含量是紅葡萄酒的兩倍,是綠茶的三倍,更是紅茶的五倍之多。因此,在寒冷的冬日來臨時,喝一杯香濃的熱巧克力,不但能給人帶來一份暖融融的好心情,還能防病,正可謂一舉兩得!


華翼網站內搜索:
    >> 返回《流行時尚》首頁 作者: 藍鳥  
* 華翼新聞 *
>> 更多新聞 
一周熱點新聞